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签约合作,垦区这些企业捷报频传!

发布日期: 2024-03-21
茶业集团与电商运营企业签约合作打开营销新局面 

3月13日,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广西瑞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南宁澳加华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合作,是茶业集团在电商运营新赛道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茶业集团作为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在政策、土地、市场渠道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与优势,旗下“茂圣”和“大明山”茶品牌实力雄厚,行业影响力日益提高。瑞教公司与澳加华公司长期专注于电商运营领域,在AI数字人电商直播、跨境电商及跨境贸易运营方面经验丰富,颇有建树。通过合作,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推动茶业集团在电商领域的进一步发展,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大力提升销售额。

随着互联网经济发展,茶叶电商多元化、直播常态化已成为行业趋势。下一步,茶业集团将加快电商发展步伐,通过电商运营打开营销新局面,利用电商渠道将“茂圣”六堡茶推向全国各地,助力广西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杨东)

 

明阳淀粉公司向海图强开辟发展新赛道 

3月12日至13日,韩国化妆品行业知名品牌领军企业代表到明阳淀粉公司参观调研,双方就木薯淀粉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和高端化妆品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深入交流,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韩国是明阳淀粉公司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早在2013年,公司糊精产品就成功开拓韩国食品市场,打响了知名度。随着公司在国际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攀升,韩国化妆品行业企业也尝试与明阳淀粉公司接触。

作为全球美妆行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韩国美容产品全球需求量巨大,具有全球引领趋势优势,发展潜力空前。近一年来,明阳淀粉公司与韩国企业就木薯淀粉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技术、指标要求等进行反复沟通,反复试验、调整、改进和优化。为确保样品指标精准度,该企业向明阳淀粉公司免费提供了价值45万元的韩国高分子检测仪器,加快了产品研发速度。

此前,该款应用于化妆品的变性淀粉产品仅美国头部淀粉企业能够生产,今年3月初,经明阳淀粉公司研发团队共同努力,经该公司验证合格的产品首发韩国,正式开辟了明阳淀粉公司产品在韩国高端化妆品领域的新赛道。

为加大双方合作力度,该企业社长率研发及项目经理一行到明阳淀粉公司进行现场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明阳淀粉公司的规模容量、研发平台、生产环境和发展潜力等。到访客户惊叹表示,明阳淀粉公司作为有着65年历史的木薯淀粉生产加工企业,管理经验丰富,发展实力雄厚,研发技术领先,生产环境良好。明阳淀粉公司新研发的产品具有独特的稳定性和吸水性,让该款化妆品产品质地、肤感更细腻,营养成分更丰富,是开展更深层次合作的不二企业之选。

该款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凝聚了明阳淀粉公司研发团队、外贸团队的不懈努力,坚定了公司坚持淀粉主业不动摇,做大淀粉文章的信心和内强外拓,向海图强,不断开辟新赛道的决心。

未来,明阳淀粉公司将依托该款产品优势,适时开发出更符合市场需求、更具创新性的产品,努力开拓化妆品乳液、防晒霜、高级精华等应用领域,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韦颖)